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猫的作文
导航

我家的小猫

2018-02-08

关于小猫的作文500字

    一天晚上,我们正在吃晚饭,忽然有一只猫出现在阳台上,一跳从阳台上跳到距离二米多长几厘米的窗台上,我们以为它在表演了,立马鼓掌,并把它请到我家,给它吃饭,洗洗脸,然后它就走了。以后,每天晚上,它都会来我家,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长,最后它就不走了,赖在我家了,我和妈妈都非常同意,爸爸却有点不想收养它。

    它一身白花花的,我们就给它取名“小白”。它的爪子非常锋利,抓到了很多的老鼠。脸上的几根胡须喜欢用手抓拨弄几下,感觉很有学问的样子。

    为了讨我们的欢心,‘小白’竭尽全力的把家里的老鼠全赶走了,记得那一次‘小白’急急忙忙的冲进厨房,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就从厨房传到了我们的耳朵,不过一会儿,就见小白从厨房里走到客厅,嘴里还有只老鼠,还得意洋洋,昂首挺胸,那表情好像在对我们说:怎么样?我厉害吧?看到这一幕,我吃惊得下巴都要掉在地上了,爸爸笑的眼睛眯成了缝,妈妈被吓得头发和眉毛都竖起来了,慌慌张张的跑进了卧室。从那以后,我们给小白取了个绰号——白将军,有威武,勇敢无敌的意思。爸爸也彻底接纳了它。

    可爱又勇猛的‘白将军’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了,是我们不可或缺少的好朋友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