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动物作文关于小猫的作文
导航

我家的小猫

2018-02-08

关于小猫的作文500字

我的“小白”是我过生日时,妈妈送给我的。“小白”的眼睛大大的,耳朵竖立时像一个天线,随时听着别人说话;它嘴巴小小的,但是它吃东西是非常的快。

记得有一次,我给它东西吃,它立刻就扑上来,马上把食物吃光了,我都没有看见它是怎么吃的。对了,我忘记给你说它是什么动物了,它是一只温柔可爱的猫。

有一天,我带它去公园玩,我们到了分岔路。我说走这里,可是小白跳了起来,好像说:“我不走,我要走我选择的路。”我们打了好长时间的“官司”。最后,它像是电视里的“下人”给皇上送东西一样拱着手,像是在和我乞求着,我的心被它感化了,就同意往那里走。你们说,小白是不是特别的机灵呢?

“小白”的特点是任性。说它好动吧,但是它吃饭时像一个的文静的女孩子,慢慢地吃着;说它文静吧,有时又像狗一样到处跑。记得有一次它在别的猫面前耀武扬威,还被别的猫抓了几下,养了好几天的伤才养好。

它一天到晚有12小时在是在睡觉的,它睡觉的时候非常的搞笑。它睡觉时要来一个旋转,有时它还在流口水呢!真是一个“小睡虫。”

我的猫不是一般的猫,它和我有了两三年的感情了,我最喜欢我的猫,你们喜不喜欢呢?你们也有自己喜欢的小动物吧,那就来写一写吧!

指导老师: 广东中孚教育  李雯凤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