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应用文
导航

给老师的一封信

2018-02-09

应用文800字

亲爱的李老师:

每天上学都能看见您开朗的笑容,也使得我的心情随之开朗起来,就算早上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也在不知不觉中,飞到九霄云外去了。您常常告诉我们做人、做事的道理。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没错!我们常常捉弄同学,却没考虑过同学的感受,自己不喜欢的事,又何必加在他人身上呢?妈妈常说我太自私,可能真的有点吧!所以我开始学习将心比心,虽然一开始做不到一百分,但是,我相信只要一步 一步慢慢来,总有一天会成功的。如果当初我没有听到您的话,可能会愈来愈糟糕吧!

我认为,做一个好老师,了解学生,和学生谈得来,是必要的;当然教书教得好,也是很重要啦!如果不能了解学生的个性,当他犯错时,也很难知道要怎么处罚他,才不会造成反效果,而要了解学生,也不是一件困难的事,只要和学生谈得来,自然而然的,就能了解学生的个性了。有一个老师,上课时,认真地教课,下课时,也“认真”地陪学生玩或聊聊天。猜猜看,那个老师是谁呢?没错!就是您喔!李老师。或许,有些老师会说这谈何容易?而且当老师是要来教书,又不是来陪学生的,其实,有这种想法就大错特错了!如果学生是第一次看见老师,当然会有陌生的感觉,而要让学生接纳自己,对自己留下好印象,就要和学生谈得来,我相信那是一种很棒的感觉!

老师,我希望将来长大以后,还 能见到您。每一次的考试,我都要尽力,希望将来能成为一位优秀生,用好成绩来报答每一位教过我的老师,让他们知道,他们所付出的苦心,没有白费!九月十日是教师节,我们应该感谢老师。如今我已是小学最高的年级——六年级,再不久,就要毕业了,离开您了,时间过得真快,总觉得彷彿昨天才刚要进小学呢。教师节就要到了,希望在我们快要离开学校前的这个教师节,能够给予您最多、最真诚的祝福,每一个字、每一朵花都有着我们成千上万的心意! 敬祝

教师节快乐

                学生 武宁敬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