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应用文
导航

给老师的一封信

2018-02-09

应用文500字

亲爱的老师您好:

从我升上三年级后,谢谢您每天辛苦的教导我,您对我非常的好,要从哪里说呢?就从这里说吧!刚开始的时后,我就觉得这个老师一定是一位好老师,过了几天, 老师开始请我帮她做一些事,刚开始老师叫我做一些小事,后来我慢慢做了一些大事,各科的老师也请我帮她做一些事,我好高兴!因为老师一定是相信我,才请我 做好多的事。

后来,我当上了组长,我好高兴!后来,英文老师也请我当英文小老师,我高兴的快飞起来了,然后,今天老师(画画)本来要给我当小老师,可是,有人说我当太多了,所以我就没当了可是,没关系,我要给别人机会,而且一定有比我更好的人。

然后,更让我开心的事,今天下午我又当上班长了,我好高兴,也要谢谢老师,一定是您辛苦的教我,我才变的那么好,也要谢谢各科的老师,让我变的更好,更有 天份,然后我要跟老师说:老师您的振源王国很好玩,可以让我们存钱,而且,老师您的振源王国真的很像真的,且您还发明好多好玩的卡,有“电脑卡”“借书 卡”、“免睡卡”….很多种都很好玩,最后!我要跟老师说:老师,您辛苦了!

祝您 
身体健康 天天快乐
学生 维妮敬上 
9月29日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