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应用文
导航

给老师的一封信

2018-02-09

应用文500字

亲爱的雅菁老师:

自从我升上五年级,我可以很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们的用心。您的外表虽然有点瘦小,但我却觉得很可爱,我最敬佩您的事是您总能在我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拉我 们一把,而且您有时候像我们的朋友,可以听我们说心事,也可以当老师,在我们做错事时纠正我们,这就是我尊敬和喜爱您的原因。

每天和您互动让我越是觉得您很有趣,因为只要是您上的课都会有欢笑,您不会只上课本的内容,还会和我们分享您所经历的事,甚至会说一、两个笑话来逗我们开 心呢!不过却也不是都在玩,您也会很用心的找许多补充资料来让我们吸收更多课本上没教的,所以每天我都因为这样而过得很充实。

从我平时对您的观察,我真心觉得您为我们付出许多,不但每天为了帮我们改作业和找补充数据弄到三更半夜,而且每一份学习单都是您亲手剪贴、自己出题,光是 这些就很多了,还会帮我们找机会出去玩或比赛,这一切都让我很感谢,也因此我从您身上学到了:要做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最好,而且要充满诚意,让对方感受到 你的用心。

雅菁老师您为我们的付出,我们都看在眼里,真的很感谢您,虽然和您在一起的时间慢慢变少了,但我们一定会记得您的恩情,把您教书的热情和教我们的知识永远刻在心中。这样,当我在未来回首望去时,就能回想起这段最珍贵的的师生情谊。

祝 身体健康 事事顺利

学生 筱涵 敬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