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应用文
导航

给老师的一封信

2018-02-09

应用文800字

致昱宏老师:

在小学的六年时光,说长也不长,可说短也不短。而在校园的尾声逼近时,我有幸遇见了一位好老师,也就是您─”昱宏老师”。

之前还不认识您时,只觉得您是一位满帅而且长得像兔子的老师,并且总是笑脸迎人,带给人很阳光的印象,不过,好的想象却在某天,彻底幻灭。

记得,那天我送作业给到您班上,正好遇上您大发雷霆,您生气的样子非常凶狠,而且眼神可怕到犹如眼镜蛇般锐利、令人窒息,因此我一直以为您是凶神恶煞类型的老师,害我常常听到就闻风丧胆,然而在我认识您之后,想法却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转变……

如果没记错的话,我是在六年级的课后班才算正式认识您的。比较认识您后才发现原来您是很有原则的人,该生气的时候生气,而平时则一概很和善,对学生也很有耐心,只是喜欢碎碎念,但期望愈高,要求愈多也是正常的阿!

然后,昱宏老 师,其实我一直想郑重感谢您一件事,就是您总是能教导我很多事;在我偷懒时,您总会告诉我:”看你想做到怎么样的高度!”而您也改掉了我习惯恣意任为的劣 根性,每当我又不经大脑做事时,您总会严厉的责备我,您先前和我说过如果您有一个好老师,能够很严格的管教您,或许您会更圆融,或许生活也更加美好,我想 我遇到了一位真正的”好”老师,谢谢您的严厉!

此外昱宏老师您也让我学到很多其他的事,像是在您生活中让我了解”固执”并不一定是食古不化或不知变通,有时是一种坚持。”择善固执”是表示选择好的事情去做,这或许是一种执拗,一种顽固,但只要是好的,毋管别人怎么看我,我想我都会决心一路走下去...

时光飞梭,不知不觉我已奏到校园尾声,人说要抓住青春的尾巴,而我则是要抓住”童年”的尾巴,好好用心过完小学最后两个月。在此,我要感谢昱宏老师您的谆谆教诲,虽然我不是您们班的学生,但您仍尽心帮助我很多,真的万分感谢!

祝 青春永驻 平安喜乐

学生 彦臻 敬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