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应用文
导航

给老师的一封信

2018-02-09

应用文600字

亲爱的雅菁老师:

老师您是我遇过最用心的老师,记得每次上课完如果那天学生饿了,您就会发小点心;上课完有时间就会给我们看影片;上课时不光只讲课本内容,还会讲课外的, 有时还会跟我们分享生活琐事,老师上课时总是让我像个要拆礼物的”小鬼”一样期待不已,老师的课并不无聊,反而很有趣而且很开心呢!

在我的观察下,我常看见老师每天都坐在位子上几乎都没离开过,但我知道老师并不孤单,老师的身旁总是会有一些小精灵在您身旁叽叽喳喳的与您聊天,那种快乐 让人感觉到无比的喜悦,您说是吧?在您的身上我吸收了不少东西,像遇到师长都要很有礼貌的问好,不管师长有没有回应都要问好;有师长或同学请吃东西时,要 感谢人家并且说声谢谢;面对困难时,要努力克服不要逃避,在老师的身上我学了很多东西,多到可以写成一本书,老师讲的我都有做到;老师教的我都有收到;老 师问的我都回到,老师下达的圣旨,我们做学生都要做到。

时光流逝,离毕业的距离越来越近,跟大家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短,很快的就要离开老师了,在离开前我想说一声:”谢谢您!老师。”虽然很依依不舍,但该放手 的时候还是要放,常常听到各个老师的夸奖话,让我们不禁害羞了起来,老师您也常常夸奖我们优秀的表现,我们很棒?没错!但我觉得还不够,因为有时我们仍常 让您气得大发雷霆,您却又夸奖我们的好;惹您生气,但我们从未听到您喊一声苦,我们感到很”对不起!”希望未来老师您可以再交到不会让您生气的棒学生。

祝 事事顺心、事事顺利、没有一天有生气
学生 丝评 敬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