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应用文
导航

给老师的一封信

2018-02-09

应用文700字

敬爱的李老师:

您好!您辛苦了!

是您把我从一个无知的孩子培养、教育成一个懂礼貌、有知识、明道理的学生。如果不是您的耐心教育和引导,到现在我还是个疯丫头。

您是我遇到的最好的老师。您对我们既和蔼可亲,又十分严格。记得又一次,我的语文第三单元测试,由于我答题时粗心马虎,成绩考得不理想:不该做错的题全都做错了,到发试卷的时候,我格外紧张。因为我早知道我考得很差了。点到我的名字时,我的心跳加快了,脸红的像个大苹果。我想,李老师会批评我吗?是不是对我很失望呢?出乎意料的是,您并没有批评我,而是走到我身边对我说:“你这次虽然没有第一次考得不好,不要灰心,以后做题细心点,下次一定会行的,千万不能气馁哟。”此时,我感到信心百倍。您最后还对同学们说:“这次考得好的同学,千万不要骄傲,还要继续努力。没有考好的同学,也不要灰心,下次加油!”简单的一句话,使我感到您慈母般的爱。时刻提醒鼓励我们,从不歧视差生,这也是我们对学习有兴趣的主要原因之一。

您对我们慈中有严,上课时,如果有谁不认真听讲,您慈祥的面容马上变得严肃起来,您的眼睛好像在说:“注意力要集中哟,不要开小差。”记得有一次,上课的时,我的手伸进桌子里面正准备玩东西,您的眼睛朝我瞟了一下,我马上把手缩回来了。

您是我最喜欢的班主任老师。我们的成长有您的汗水;我们的成绩有您的心血;我们的作文本上有您的圈圈点点。您真是太辛苦了!因为您为学生过于操劳,您的头发已经有好些斑白了。但在我的眼里,您的心永远是那么年轻。为了感谢您的教育之恩,我以后一定会做一个听话好孩子。

李老师,感谢您对我的教育之恩!祝福您永远年轻,身体永远健康!

湖北省建始县景阳镇粟谷坝小学六年级:刘薇薇   指导老师:李先梅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