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议论文
导航

健康的重要

2018-02-09

议论文400字

每人都希望有健康的身体,但常常在电视新闻上看到报导新生儿刚出生就生病,而且是罕见疾病,有着生命危险,让我看了心疼,更让我知道要珍惜自己健康身体。

健康将影响整个家庭的生活作息,例如我的大姨丈,本来他是一位烟、酒、槟榔不离身的人,天天不懂得要养生爱惜身体?有一天他觉得喉咙不舒服去医院检查,才 知道是食道癌,后来开刀切除还要接受化疗,大阿姨、表姐、表哥每天医院家里两边忙碌奔跑,也常常看到他们害怕担心流眼泪。大姨丈手术后要承受身体的痛苦及虚弱,连同爷爷、奶奶我的爸爸、妈妈都为他烦恼,所以照顾好自己不让自己生病是很重要的。大姨丈自从生病后只要看到有人抽烟、喝酒、吃槟榔,都会把自己亲身体验劝谏身边周遭亲朋好友。要懂得爱惜身体不要吃有害身体食物,也要少吃垃圾食物,以免影响身体健康。

现代的文明病那么多,每日生活在噪音吵杂、空气污染的环境中过生活,若不在多注意生活起居、饮食习惯,那么你将是那位疾病缠身,带给全家人痛苦的人,所以每个人都要爱惜自己、珍惜健康,唯有健康的身体才有快乐的人生。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