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事的作文
导航

中秋之夜

2018-02-08

写事的作文500字

    “你看,多么圆的月亮。”这句话不断在我耳边回荡。要问这是为什么,看看那香喷喷的月饼就知道,中秋节到了。

    看着桌上那些好吃的东西,看着那一张张喜气洋洋的脸,再看那天空中的月亮,我就不由的感到温暖。“联欢会开始了。”妈妈一声令下,我们就连忙抓起那圆溜溜、方正正的月饼。还是爸爸想的周到,他用水果刀把月饼切成了三块,每人分了一块,接着我们就像干杯似的“一饮而尽。”吃了这个当然不过瘾,我们又连续地吞掉了好多食物,才善罢甘休。

    过了一会儿,我们拿着自己的必备武器,来到阳台。爸爸还比较正经,拿的是天文望远镜,我呢,满手月饼,而妈妈,带得却是那欣赏的目光。

    人们常说“月到中秋分外明,”这话很有道理。看,那带着一圈金环的月儿终于升起来了。它先是金黄金黄的,徐徐穿过一绺一绺轻烟似的白云,向上升着、升着,就在一刹间,月儿的颜色变浅了,变白了,它高傲地升起来了。它圆得那样可爱,那样有趣,就像一个银色的玉盘反射出一道道白光。我透过望远镜,看到了一个庞大的月球,它明亮亮、白晃晃的,月球的左下角还有一些像烟花散开的时候一样,好美呀!

    在一旁的妈妈问我:“怎么样,很美吧。”我只好一边包着嘴里的月饼,一边用“唔、唔”的语气回答着。

    在月光的照耀下,大地披上了一层银光,在宁静的月色中,我们安详地进入了梦乡。

    中秋之夜,真美!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