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导航

中秋之夜

2018-02-08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500字

“月圆人团圆”,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又即将到来,正是全家人团圆享受亲情幸福的温馨时刻。

中秋节的夜晚,家家户户门前总是会散发出让人垂涎三尺的烤肉味,但今年我们不在家门口烤肉,是到无烟烧烤店去吃烧烤。别人家只吃烤肉,我们家还有吃火锅呢!因为妈妈说:“在家烤肉太麻烦,还要洗盘子,不如去吃烧烤,既方便又快速。”

到了烧烤店,望着店里高朋满座,空无一位,我本想:“完了!今年没得吃烤肉了。”不过聪明的妈妈早就料到座位会被抢光,所以有先订位。我踮起脚尖把脖子伸长,再用锐利的眼睛把店内扫描一遍,发现真有一桌是空的。我想这张桌子应该是妈妈预先订的座位,心中不杯涌起一股快乐的感觉,并以飞快的速度冲向那一桌,然后挑了一个最佳的位子。

等服务生把火锅汤头、不炭放好之后,我怀着准备大快朵颐的心情烤起肉来,在烤肉的同时,妈妈也告诉我们许多她小时候的陈年往事,伴着妈妈的故事声以及好吃的烤肉,这一顿美好的团圆烤肉就在欢乐中结束。

中秋烤肉是一年中少数几次的团圆时间,希望大家都能快乐的享受这亲情团聚的美好时光。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