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节日作文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导航

中秋之夜

2018-02-08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700字

我长久期待的一天,终于来临了。今天,是举办运动会的日子,我早就准备好要和同学较劲一下;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晚上,我们要去外婆家参加烤肉晚会,我实在是非常的兴奋。

太棒了,天空万里无云,真是适合举办运动会的天气。隆重的开幕典礼结束候,就有好节目要上场了。我们五年级男生的团竞项目是“过山洞”。经过了一番激烈的战斗,结果是青队赢了,真可惜!接着比赛的是“六十米赛跑”,但是我跑得不理想。啊,没关系!至少还赢了一个人啊!“青黄团体接力”是让我印象最深刻、也是最刺激的运动项目;两队选手不相上下,追来追去,最后是我们黄队获得了胜利!虽然我已精疲力竭,但是运动会让我感到团队合作力量惊人。运动会结束后,我觉得好累,我一回家就赶快洗个澡,休息一下,因为晚上要去外婆家烤肉,我非常期待喔!

晚上,我们在外婆家前院烤肉。外婆、姑婆、伯公一家、八个阿姨及众多表兄弟姐妹都到齐了,真是热闹滚滚啊!庭院里摆放的桌子,上面放着各式各样的食材,有丸子、玉米、甜不辣、豆干、青椒、筊白笋、关东煮、猪肉片、香肠……等,还有很多特殊的酱料,非常丰富。更特别的是舅妈准备的“未剥壳的牡蛎”,当烤熟时它的壳会自动裂开,吃起来是热热咸咸的,无比鲜美,超级好吃!今晚,我也学到不少烤肉的技巧喔!

我们边吃、边烤、边聊天,还一边欣赏美丽的月亮。今天的月亮又大又圆,让我想到住在里面的嫦娥会不会想要出来和我们一起烤肉?整个庭院充满食物的香气,充满我们的欢笑声,让我感觉好幸福!虽然今天参加运动会之后又参加家族烤肉聚会,身体有点疲累;不过,今天也是我这辈子最快乐的一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