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假如我是一台电扇

2018-02-09

想象作文400字

我是一台电风扇,每当夏天,主人满头大汗从外面回来,他都把我开到最大的风速,转得主人眉开眼笑、心旷神怡,却转得我头昏脑胀、晕头转向。

可是到了冬天,主人就会把我丢在阴暗的墙角旁,害得我一身都是脏乱的灰尘,让我感到好伤心、好难过;还有很多的老鼠蟑螂在我身旁四处乱窜,吓得我惊慌失措,很想逃离这个乌漆抹黑的地方。真希望酷热的夏天快一点到来,我才能早日脱离苦海,重见光明。

有一年的夏天好热好热,热得我拼了老命的转啊转,我突然心脏病发,整颗马达都快松开了,主人把我带到电器医院挂急诊。电器医生在我身上敲敲打打,打得我歪七扭八,全身的骨头散落一地,令我疼痛万分却喊不出声音。还好在电器医生仔细的照料下,我终于复原了,又可以回到主人可爱的家了。

我很高兴能在炎热的夏天能为主人全家服务,让我制造凉爽的风,吹得他们神采飞扬。主人们从我那一次心脏病发后,就对我宠爱有加,知道我需要做保养,经常把我擦得闪闪发光,让我的身体干干净净的。所以我要尽心尽力的带给主人全家幸福美满,这也就是我最大的快乐。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