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小白兔的“老虎爪”

2018-02-09

想象作文500字

在一片茂盛的树丛中,有着一家小白兔,它们每天都快快乐乐地生活在树丛中。

有一天,小白兔遇上了一只大老虎,大老虎看见了一只小白兔,摸摸自己的肚子说了:“刚刚好我的肚子饿了,那你就来当我的早点吧!”说完大老虎就要扑上去,只见大老虎要扑上去的瞬间,小白兔的妈妈来了,她二话不说,抱起小白兔就像风一样的速度跑走了,老虎哪能放过这么好的早点,也拼了命地追上去,老虎哪能跑的过兔子呢?不一会儿两人便拉开了距离,一前一后,而且还越来越远。最终,老虎放弃了抓捕,因为他已经累得筋疲力尽,再加上它的饥饿,它只能再到其他地方去捕食了。

回到家后,小白兔说:“好你个大老虎,还想吃了我,我还想吃了你呢。”说完,就对妈妈说它要吃老虎的爪子,不然就自己去找老虎的爪子。小白兔妈妈哪里有什么老虎爪子呀!而且大老虎那么厉害,刚刚才从它脚下逃脱了呢!这可急坏小白兔妈妈了。小白兔妈妈想啊想,终于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她先把肉放进了面粉团里,再把面粉团做成一个老虎爪的样子,最后,再把面粉做的“老虎爪”放进烤箱里,不一会儿。“老虎爪”就做好了。她急忙拿给生气的小白兔,直到小白兔吃完了“老虎爪”小白兔对老虎的深仇大恨才解开了。

义乌市吴店小学403班沈俊豪 指导老师:吴小娇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