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一双鞋子的自述

2018-02-09

想象作文700字

    我是一双帅气十足、独一无二的球鞋,身上有许多五颜六色的图案,让我的小主人爱不释“脚”,小主人每天总是开开心心的穿着我去上学,与我形影不离,令小主人的同学都非常嫉妒和羡慕。

    有一次小主人认真过头,走路时边看书,害我跌了个狗吃屎,正好跌在狗大便里头,真不知道是那只狗,送给我一个从天而降的“大惊喜”,一大坨“黄金”,让我又是气,又是笑,因为小主人摔的姿态,有点儿畸形,又有点美妙。回到充满温暖的小窝后,小主人立刻给我洗了个香喷喷的澎澎澡,这里刷刷,那里刷刷,让我变得焕然一新,像新球鞋一样。

    每当晚上小主人睡着时,我都会和其它鞋子谈天,聊聊今天所发生的点点滴滴。像是今天主人下课时,在操场上踢足球,当我看着那群在炎热的太阳下,尽情挥洒汗水和活力,神采飞扬的少年们,就觉得心里暖洋洋的,好舒服,感觉自己也是生龙活虎般!感谢老天爷让我有个这么细心、这么珍惜、这么照顾我的好主人,这种主人打着灯笼都找不到啊!

    日复一日,有一天,主人不小心把我穿到皮都磨破了,小主人看着皮开肉绽、受伤的我,一副好不舍、好心疼的模样,于是小主人的妈妈带着我去见一位医生──鞋匠,鞋匠对我全身上下的打量,到处敲敲打打,打得我痛苦不堪!但经过鞋匠巧手一番缝缝补补,令人感到害怕的“折磨”后,我终于身强体壮,可以回到主人的身边和可爱的家,离开那家可怕的“医院”了。

    随着时光的流逝,我的小主人已经渐渐长大,我回想跟他共同度过的美好时光,就觉得非常开心,因为我伴着他成长,走过千山万水,纵使现在的我已经旧了、不能穿了,但小主人把我洗得干干净净的,放在他心爱的橱柜里当摆饰。我好高兴我的小主人是个念旧的人,我也会是他永远最好的成长伙伴。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