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未来的衣服

2018-02-09

想象作文600字

在未来,人类的衣、食、住、行,都有了巨大的改变。接下来,我给大家介绍衣的改变。

未来的衣服是可以变颜色的,它可以根据天气的变化自动变颜色,也可以自己调整衣服的颜色。你只需要按一下红色的按钮,然后再说出你想要衣服的变成的颜色,衣服就会变成你想要的颜色。当然,衣服变成的颜色不会跟你建议的颜色相册太远哦。

在秋天,你买了短袖的衣服,你后悔了,怎么办呢?有办法,你只要按一下绿色的按钮,这样你就可以自己调整衣服袖子的长短。

在冬天里,如果你买了薄薄的衣服穿,可是很冷,这又要怎么办呢?也有办法。你只需要按一下黄色的按钮,然后再说出你想把衣服调整到多少薄厚或多少温度。

忘了跟你说了,这件衣服还要最奇妙的功能,那就是衣服破了能自己修复破掉的地方。如果你把衣服全部剪破,你不用按任何按钮,你需要等个十秒钟衣服就会自己恢复了。

未来的衣服最大功能就是长出翅膀,如果你觉得学校路途太远了,上课会迟到,这个功能就派上用场了。你只需要按蓝色的按钮,这样你就可以长出翅膀,而且一秒就能飞到学校。如果你觉得翅膀太占位置了,你再按一下红色按钮,这样翅膀就可以收起来了。

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人类一定能发明出这样的衣服。不过,我自己也要发明出这样的衣服,这样的话,我的家人们都能穿上这样的衣服了,不过想要实现这个愿望,我还要好好读书,好好学习才能实习这个愿望。

义乌市吴店小学403班 楼奕敏  指导老师:吴小娇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