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重生之旅

2018-02-09

想象作文700字

人们把我称为世界上寿命最长的鸟类,可你们知道为什么吗?那是因为我的寿命有长达70多岁,可以说是高寿了,可是当我活到40岁的时候,我那锋利的爪子就会开始老化,没有办法有效地捕捉猎物了,我的喙将会变得又长又弯,几乎要碰到我的胸膛了,不会再像昔日那样灵活,还有我的翅膀开始变得十分沉重,这是因为我的羽毛长得又浓又厚,会使我的飞翔特别吃力,我那博击长空的雄风已经不复存在了。

这时,我不得不面临两种选择,一是等死,因为我已经衰老,缺乏必要的生存能力。二是蜕变,是一个痛苦得不能再痛苦的过程。我—坚强的老鹰,还是选择了十分痛苦的蜕变,因为不完成这150天的漫长“修炼”的话,我就必死无疑。我会费尽全力奋力飞到那个绝高的山顶,筑巢于悬崖之上,在哪里停留150天,不能飞翔。从此,我将开始过苦行僧般的生活。

我会先用自己的喙用力打击岩石,直到把我自己的喙撞碎,然后等我的嘴结痂,这是多么的痛苦啊,我的嘴还要长出新的喙。可这痛苦还是不能结束,这漫长的“修炼”还没到头,我接着还会用新长出来的喙把我的脚趾甲一根一根地拔出来,啊!这痛苦,我真的无法忍受了,真想放弃呀!但这又将会前功尽弃的,我不甘心。我蜕变的第三步,我会用我自己新长出来的利爪把已经老化的羽毛全部拔光,这痛苦简直撕心裂肺、痛不欲生,但等我新的羽毛长出来后,觉得这一切又都是值得的。

就这样,经过150多天的“浴火重生”,我换上了全新的喙、锋利的爪子和漂亮的羽毛,我“脱胎换骨的修炼”终于结束了。啊!我获得了重生,我成功地为自己再添了30年的寿命。

实验小学六年级十一班  吴卓璨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