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垃圾桶的自述

2018-02-09

想象作文700字

我是待在阴暗墙角的垃圾桶,主人每天把乱七八糟的食物——垃圾,塞进我的大嘴巴里,让我的肚子乌烟瘴气,好像充满一团又一团的黑烟,我就是可怜兮兮的——垃圾桶。

还记得前一天,有一个老态龙钟的老人,坐在沙发上,一手拿着夹满五颜六色的菜色——三明治,一手拿着新闻密密麻麻的报纸,看看今天有什么国家大事;我看着那三明治,垂涎三尺,真想一口吞下,但他却留下菜渣和垃圾,丢进我的大嘴巴,叫我好生失望。

还记得那一天,有一个男孩,坐在木椅上,手上端着一碗色香味俱全的泡面。筷子夹起面条,他张开了嘴,一口又一口吃进肚子里,那味道真是美味无比,感觉一定美妙极了!如果,我能吃上一口,我也死而无憾!但当我在做白日梦时,垃圾突然从天而降,渐渐挡住我泪眼婆娑的视线,我的肚子也随着更加饥饿起来,伤心欲绝的心情,更是差点崩溃了。

还记得今天时钟敲第六下时,一个女人从门口走进来,手里提着一袋食物,她打开包装,是我的最爱——汉堡!我心花怒放!黄金芝麻洒在面包上,面包下放着片片生菜、肉片、起司……真是五彩缤纷。这时我真想分一杯羹,也来大快朵颐,甚至把汉堡占为己有;但最后,我一口也没吃到,垃圾最后依然丢进我嘴里,现在我满肚子奇奇怪怪的废物,就期待食物会如甘霖一般坠落。

我是待在阴暗角落的垃圾桶。半夜,我好孤单、我好害怕,只有一旁的虫鸣演奏会安慰我。夜晚的月亮皎洁明亮,一阵冷风吹过。冬天到了,虫鸣声渐渐消失,这地方已经没有任何声音了,我好孤单!只能期盼主人家,快快把我肚子清空,我肚子里的“食物”——垃圾,才不会发臭,臭得我肚子发胀!唉!谁叫我天生就是垃圾桶,还是别自怨自艾了,尽心尽力做好我该做的本分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