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玩具小熊的自述

2018-02-09

想象作文500字

我是一只毛绒绒的无尾熊娃娃,有着灰灰的身体、圆滚滚的眼睛、短短圆圆像球般的尾巴,当你轻压一下我的小手臂时快乐优雅的儿歌轻轻响起。因此,我的主人很喜欢我,天天都把我抱在怀里,直到...

有一天,我被主人放在学校园游会举办的跳蚤市场的摊位上,我紧张的东张西望,只见摊位上的东西全部都是二手货,此时我也是其中的一个,不禁有些失望与悲伤,忽然远处传来哼哼唱唱的声音,一位头绑麻花辫子,身穿蓝色洋装,背后还绑着一个蝴蝶结的小女孩,蹦蹦跳跳的走了过来,顿时我心里就有一种预感:“就是她!就是她!她一定会把我买回家!”想不到她真的把我买回家,让我感到非常开心。

回到新家之后,我更喜欢我的主人了,因为她把家里打扫得一尘不染,房间的书也摆设的整整齐齐,更难能可贵的是,她把我放在一张小摇椅上,让我觉得很舒服,从此我就天天陪伴她度过每个白昼与黑夜。

当她遭遇挫折时,她总会把不高兴的事说给我听,等事情说完,阴沉悲伤的脸庞渐渐浮现灿烂的笑靥;每当她遭逢喜事时,她也会把开心的事告诉我,让我分享她的喜悦,所以我和我的主人就变成了超级好朋友。

很高兴我的前主人把我拿出来拍卖,而不是丢到垃圾桶里,我也很高兴我的现在的主人把我买回家,爱护我、疼惜我,所以我要好好珍惜这一切,能成为这个家的一员,我觉得非常幸福!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