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糖果城堡

2018-02-09

想象作文500字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我梦到了我成了一位发明家,发明了一座神奇的糖果城堡……

糖果城堡是建在空中的,它外形像一只可爱的小兔子,粉嫩粉嫩的,真是可爱。大门是小兔的嘴巴,它装有微型摄像头,只需一扫,就能将客人的面貌特征全部记录下来,而且开门还需要密码,城堡的安全性很强。

进入城堡,你就能够闻到一股香甜的气味,让人垂涎三尺,那是因为地板用美味的牛奶砖做成的。来到客厅,你能见到许多紫色的长沙发,沙发用紫菜包着,里面的裹着都是软绵绵的棉花糖。电视很大,有五米长,六米欢宽,简直就成了电影院。墙壁上镶嵌着红、粉、白三种颜色的美味软糖,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让人眼花缭乱。

进入卧室,首先看到的是甜美可爱的公主床,枕头是用棉花糖做成,床身是用蛋糕做成的,软绵绵的,躺上去舒服极了。

接着,来到了厨房。厨房的里面只有一张桌子,桌子上还有一顶帽子。这个帽子可神奇了,只要把它戴在头上,想出自己想要吃什么,不到五分钟食物就做出来了,而且还是热乎乎的。

“叮铃铃……”闹钟响了,我从美梦中惊醒过来,原来这只是一个梦啊!但我仍然坚信:只要我们认真学习,一定会创造出一座神奇的城堡,加油!

指导老师:陈芷欣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