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25年后的学校

2018-02-09

想象作文600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25年后的我已经成为一名著名的历史家,但我依旧思念我小时候读的小学,于是我就坐上汽车,回到我的小学。

    我一走进校,刹那间,我被眼前的建筑惊呆了,以前那虽然漂亮却低矮的教学楼变成了高楼大厦。我目瞪口呆,于是我加快速度进入了学校,决定好好看看。

    我走到了教学楼底下,我抬起头使劲地仰,可还是看不见教学楼的顶端。我进了电梯,发现里面只有一个电话筒,随口说了一句:“我要上最高层!”“嗖”的一声,电梯以惊人的速度到了981层——最高层。我举起手,仿佛能摸到蓝天。

    我进了一间教室,发现里面每一个座位都有一台平板电脑,所有的书本内容都在电脑里,学生们可以用电脑学习,再也不用背着沉重的书包上学了。学生们写完作业就可以直接在电脑提交,电脑会自动批改。连课桌都那么神奇,学生只要上课不专心,课桌就会伸出一只手拍拍学生,让他上课专心。

    操场也扩大了,还分区呢!以前篮球场、足球场、网球场和跑到都是混在一起的,现在已经分开了,还扩大了呢。下课后,同学们在操场上玩耍,开开心心的,就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鸟,  “哎!”一阵疼痛传入我的身体,我睁开眼一看,发现自己躺在地上,原来我刚刚是在做梦,但我心里还是很开心的。我相信未来的小学会像梦境一样先进。

指导老师:广东中孚教育 陈芷欣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