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我是大自然的一员

2018-02-09

想象作文700字

我是一棵扎根在土地的大树。

我每天张开我的手臂,让小动物来我身上演奏。喜鹊召集了麻雀、小燕子等小鸟站在我的肩上放声歌唱,好像在开演唱会。一阵春风吹来了,我像摇篮一样摇啊摇,树叶发出“沙沙”的响声,高兴地为这个演唱会伴奏。这时,春雨也来凑热闹。小雨点们“哗哗哗”地唱着歌,跳着舞,好像要参加大合唱。他们那美妙的歌曲不断地飘向四方。

夏天来了,烈日当空,农民伯伯在田里干活累了,就来到我腿边乘凉。中午,一些老人家在我身下,一边乘凉,一边下棋。下午,小朋友们在我身边玩,他们玩累了,靠着我休息。晚上,几个家庭一起来在我的身下,有的谈笑风声,有的讲讲故事,还有的小朋友说说学校里发生的趣事。“知了,知了”是什么声音,哦,原来知了在我的身上喊加油。

在夏日里的一天,大风突然刮起来,蜻蜓一边低飞,一边大声喊叫:“大雨来了!大雨来了!”小蚂蚁们把家搬到我的脚上。我大声喊到:“来吧,来吧,都赶快到我身上吧!这里是你们抵挡风雨的家。”

秋天来了,我看到蝴蝶在草丛中翩翩起舞,小蜜蜂在勤劳地采蜜,小蚂蚁在辛勤地搬运食物,农民在田里卖力地干活......这时候,大风沙张牙舞爪地吹过来。我挺身而出大喊:“不用怕,我会顶住风沙的!”这时,秋雨来了,她也来帮我们抵挡风沙。她滋润大地,让大地没有那么干旱,使得大风沙没有了站脚的地方。最后,可恶的大风沙终于被我们赶走了。

冬天来了,大雪纷飞。小鸟们在我的身上建了鸟窝,这样他们就不会无家可归了。有时,我会和小鸟们一起玩雪,它们不时发出“吱吱”的声音,好像在说:“这里很温暖,这里很好玩!”

我是大自然的一员。我爱大自然,即使我是一棵树。

指导老师:中孚教育何斯雅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