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梦幻油轮

2018-02-09

想象作文400字

街道上随处可见许多五花八门的商店,都有不同的用途,相同的是它们都能为人们带来便利。

我每天的早餐大部分都是吃“面包”,因为它可以快速提供我许多热量和养分,让我很有精神。我想开一家“梦幻邮轮面包店”,让大家都能充满活力,我的面包店开在一艘大邮轮上,航行在世界各大洋。我的梦幻面包店里还有两只可爱聪颖的机器人为旅人们服务,邮轮上的物也有许多各式各样奇特美味的面包图案,让人叹为观止,像是童话王国。

油轮上开放DIY课程,让旅客都能感受到做面包的乐趣;巧克力和草莓的舞会,香蕉和枫糖的完美搭配,绝妙的组合,融合在面包的香气中,让人赞不绝口,尤其是蓝莓岩浆面包”,香甜的蓝莓散布在岩浆巧克力上,诱人滋味,含人垂延,是您不能错过的选择。

在航向各大洋的旅程中,看着各国游客惊讶的眼神,听他们用各种语言称赞我梦幻的面包,就像大家给我支持与肯定,也是让我进步的原动力,让我继续研发梦幻美味的面包,带给客人们更多的惊喜与感动,为旅程留下难忘美好的回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