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假如我是科学家

2018-02-09

想象作文800字

现在是2032年,我已将刚好领取了宇宙诺贝尔奖,正搭乘宇宙出租车回地球。

回到地球后粉丝们都围成了好几十圈呢,他们都是热爱科学的人,一听我成功领取了宇宙诺贝尔奖,就来想听我这位为数不多的顶尖科学家演讲,我就带领着我的粉丝一一介绍我的成功科技成果。

我先向他们介绍我的环保机,因为地球未来发展会产生更多的PM2.5,2氧化碳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所以我设计了这款环保机,它可以净化一切有害物质,还可以净化空气添加一些对人体有益的物质,现在已经小范围的出售了,并且我还添加了人工智能,这个机器就等于电脑和手机了。

现在的人类生活需求越来越高所以我发明了一款能符合年轻人需求的机器,刚出道的小青年肯定喜欢,那就是复制机,它可以复制他们人们爱吃的东西,或者是小朋友的玩具,当然少年肯定复制几台手机供自己玩,所以为了防止少年沉迷于复制,我添加了识别功能,只要主人的指纹才能开启。

还有更好的作品呢,比如家庭飞船,因为现在宇宙人们已经建立了宇宙旅游景点,所以为了让每个家庭大饱眼福,我发明了家庭飞船,里面是家庭气息的装饰,有反重力装置,所以不会让人飘起来,还有自动检测生命体征仪器,万一途中有人生命体征减弱,会自动报警,通知船内所有人,并告诉他们是什么原因导致生命体征减弱,让他的家人做好准备。里面的一切都是自动的,什么时候吃饭机器人就端饭过来,就连刷牙洗脸也由机器人完成。每户人家只要领取了宇宙驾驶证就可以获得一艘这样的飞船。

接下来是我的得意作品,连复制机也复制不了的东西----宇宙,我创造了许多个维度的宇宙,可以随时转换宇宙,这个宇宙的地球破灭了可以到下个宇宙的地球去,并且绿色植物、动物、矿物等都是跟原始地球一样的,这样一来人类就有了第N多个一样的家园,不会担心地球毁灭的问题。

所以现在我要好好学习,争取做到文章中的我。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