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胡萝卜的自述

2018-02-09

想象作文500字

大家好,我是“兔见兔爱”的胡萝卜。什么?你说我和白萝卜非常像,还觉得它是我的老祖宗?!其实我比它酷多了、潮多了。而它在萝卜家族中只是个大胖子罢了,根本不入流。

大家一起来看看我和它的外表吧:它穿着坑坑洼洼的、朴素的的白色外套,而我却穿着一身充满热血的红色风衣,是世界上最流行的外套,它大腹便便的,而我却又高又清瘦,是世界上最流行的身材,我还有它没有的东西——充满活力的绿色帽子!

我的味道也很有特色呢!我甜津津、脆生生的,美味极了!我在菜市场上经常上午就卖完了,在菜园里等待第二天被园主摘去市场卖……

我的做法也比它多,白萝卜无非就是清蒸,还有就是拿来熬汤。而我胡萝卜却可以做胡萝卜炒肉丝、胡萝卜糕、胡萝卜炒蛋饼……还有一样白萝卜永远无法做的东西——清甜可口的胡萝卜汁!

我的营养也十分丰富:有铁、有钙、胡萝卜素、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而且这些营养成份不管怎么高温煮都不会消失哦!

哎呀,大家听了千万不要再夸我了,不然我要变成红辣椒了——脸红了呗。

指导老师:何斯雅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