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二十年后的家乡

2018-02-09

想象作文500字

    每当读到“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我总会不知不觉的想起我的家乡。于是,二十年后我回到家乡看看。

我坐着一架大飞机,回到了家乡。从高空往下看,原本那坑坑洼洼的砂石路,变成了宽阔洁净,绿树成荫的道路。我看见一座座的小洋楼,心想:那是我曾住过的旧房屋吗?小洋楼四周还种了许多花花草草,环境优美。我决定再回学校看一看。

    来到学校,学校里花繁叶茂,水池里清澈见底,许多小鱼在池中玩耍嬉戏。教室里的地面,变得一尘不染,讲台上多了一台打印机,这样就可以把要学习的内容打印出来了。教室的玻璃窗也换成新的了。来到操场一看,操场变得更大了,足足有十个篮球场这么大,四周还种了一排排芒果树,一阵风吹来,就能闻到沁人心脾的香味。学校里还新建了花坛,里面有玫瑰、月季、菊花等,许多蜜蜂蝴蝶都在花台上空翩翩起舞。傍晚的时候,学校里灯光闪烁,如同有千万只萤火虫在周围飞舞。学校变得真美呀!

    天色已晚,我回到了家里,爸爸妈妈为我准备了丰盛的饭菜,饭菜十分美味,看了让人直流口水。吃过晚饭后,我又马不停蹄地回工作的地方继续奋斗了。

    我十分感慨,因为亲眼看到了家乡的巨大变化,对祖国的发展更充满了信心,我坚信我们的祖国一定会,更加富强,更加发达。让我们携手起来,为祖国的建设共同努力吧!

指导老师:中孚教育陈秋霞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