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20年后的世界

2018-02-09

想象作文900字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转眼见20年过去了,我成功地完成了我的梦想当上了伟大的科学家。

我把中国改进了许多,先是我的家,我的家是全自动的,只需一句话就能完成你想做的事,因为家里全是声控和热感感应器,门口有脸部识别功能,如果没有识别成功它会转换成指纹识别模式。家里的窗户能使屋子冬暖夏凉,外面看不到里,只能里看到外,而且隔音效果很好。家里的厨房很高级它跟饭厅连在一起,饭厅在煮饭的时候是看不见的,只有说:“吃饭了。”它才会自动升起来。煮菜的时候只要喊出菜名就会自动开始制作。

现在少数人民工作,大多都是由世界机器人来工作,它们会所有人会做和不会做的工作,它们可代替人类做风险预算,高度预算,精准预测某样东西的材料。它们无需吃食物,充电时只需向它投入不用的东西,一些被污染的水也能成为它的食物,它不会喝下去后吐不出来,它会把被污染的水过滤成干净的水。

现在人们都不用汽车,火车,飞机,船,火箭,汽车由“闪电马”代替,熟读非常快速度每秒达到1000公里,而且非常环保用太阳能和废气当做油。火车由“速火”代替,速度极快,只要超出10000公里就会有火焰,甚至出现时间静止和闪现的能力。它也不用油只用废纸就能行驶。飞机由“飞车”代替,它能大能小速度快,油用的是云朵,它不会吸收全部的云朵只吸收被污染的云朵,经过净化后再喷出来。船由“灯笼车”代替,它能浮在水面和沉在水里,空间大,速度快,晚上行驶不会怕有危险,船头有巨能灯,能沉到海的最深处。火箭由“飞碟”代替,能够实现瞬间传送的能力,无论多远,它只用柴油就能行驶。

还有一个最厉害的的物品——预测仪,它能准确预测所有事情的发生时间,地区,当时天气,并向当地区政府自动发送信息。还可以预测人的细胞有多少,有没有异常,要用那类药,还会用光线来杀死异常的细胞。还能可以帮助人类工作,能减轻许多压力。

20年后的世界就是这样,科技极其发达,给人类带来了无穷的便捷,让人类拥有前所未有的保障和幸福。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