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假如我会飞

2018-02-09

想象作文500字

     至今为止,人类自身还未克服重力问题飞起来。但今天,我收到了一个奇怪的包裹,没有署名,也没有地址,只有一张纸条和一个胶囊。纸条上写着   飞行丸   我迫不及待的吞了下去,突然我睡着了。

     醒来一看,我正漂在云上,至少有1000米高,我急速向下坠,我感到绝望,闭上眼,耳边呼呼的风声。过了好长时间,我却没有感到疼痛,睁开眼,我竟然飘在天上,吓得我倒吸一口气,这一吸气,我又急速向下坠。“救命呀”我喊道。但这一喊,我又直直的蹿上天去。此时我发现,我一说话就飞了,一吸气就下降。

     掌握规律的我学会了飞。我得意的飞在城市上方,下面一堆人惊呼起来,我有点得意忘形,居然忘了看路,梆的一声,我撞到了电线杆,头昏脑胀的我不得不降落。才过了一秒,我就被团团围住了。我想回家,但被围住了,我越来越生气,大喊一声都给我走开,于是可怜的我又飞上天去越飞越快。突然我的头仿佛撞到了什么,我居然撞破了天,随后我被一股强大的水流冲了下去,被我撞烂的天缺口处洪水滚滚而下,这把我给吓蒙了,这才意识到我闯了大祸。

     地上的水越聚越多,而我又怎么也飞不起来了,眼看着水漫过我的头顶,我的头又被撞了一下,睁开眼,原来是我睡觉从床上掉了下来,哎,虚惊一场。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