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未来的教室

2018-02-09

想象作文1500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就到了2029年,到了日新月异的一年,到了科技更为发达的一年。我已经成为了一名科研人员,我们的团队正在研造一种新型的多功能教室,它就是我们的新教室。

教室的门设计得非常实用、方便、快捷。从前的老教室,需要老师用钥匙打开门,多麻烦呀!而且很容易失窃。现在,门的旁边有一台先进的扫描仪,它把全班同学的指纹和相貌都储存在芯片里面。只要一个同学想进去,就直接把手指放在扫描仪上,或是把脸贴近扫描仪,若是班上的同学,“咚”的一声,门就开了;若不是班上的同学,扫描仪就会发出警报,让这位同学吃“闭门羹”。

在盛夏,我们巴不得有凉爽的空调吹;在严冬,我们也巴不得有温暖的热气。在未来的教室里,有这样一个按钮——蓝色的外壳,上面写着“空调开关”四个字。只要老师摁一下,教室后方会突然出现两台大空调,为同学输送冷气;倘若老师再摁一下,空调就会输送热气。除此之外,在每位同学的课桌,有一台迷你版的小空调,跟随大空调的温度的变化而变化。空调还有一套完整的智能系统,能根据天气变化而调节温度。

教室里的使用起来,准会让你感到非常奇特。只要老师把同学们的身高输入进课桌,课桌通过微型智能计算机,计算出最适合学生的课桌高度,从而让身高太矮或太高的同学不会再有这方面的苦恼。老师上课最发愁的无非不过同学上课不认真听讲,没关系!课桌能对上课走神、说话、做小动作和打盹儿的同学发出微弱的电流,让他们乖乖听讲。

教室的饮水机会让你感到:现在的科技真是太厉害了!在教室后方和讲台各有两台感应饮水机。不要小看这两台饮水机,它的用处可大着呢:只要同学将水杯放在出水口,饮水机就会自动送出一杯温度适中的水。讲台上的饮水机可就非常厉害啦!它能通过磁场把老师的水杯“吸”到出水口,送出水,并提醒:x老师,您该喝水了。

教室的黑板可让老师笑逐颜开,省心了不少。它会通过太阳光投射出当天的日期、时间、天气情况,而且还不会伤害到同学们的眼睛。老师天天要用粉笔写字,写粉笔的时候手还很疼,但现在,老师只要拿出一支感应笔在上面写字,黑板就会出现老师的字迹。还有,这块黑板还能声控,只需摁下“声控模式”按钮,大声地念出字就行了。老师在擦黑板的时候会很费劲,但现在,老师只需要摁下“一次性清除”按钮,黑板上的字迹就会消失地无影无踪啦!

这就是我们未来的新教室,一个既神奇又美观的现代化教室。在这样子的教室上课学习,学习一定会非常有趣吧?如果让你去,你会喜欢吗?

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外马路第四小学四年1班   程喆楠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