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糖果王国历险记

2018-02-09

想象作文1500字

     “糖果变变变”随着这句话语,我来到了一个神奇的国度—糖果王国。一场惊险的旅行开始了…      

     看看眼前。哇!巧克力棒做成的树干;果冻做成的树叶;饼干做成的道路;水果糖做成的房子;橡皮糖做成的人。看得我口水都流出来了。

     再看看自己。金色的帽子,粉色的裙子,晶莹剔透的水晶鞋。对了,还有手中黑白相间的魔法棒。

     忽然,迎面飞来了一只小精灵。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头乌黑发亮的黑发,身后那对彩色的翅膀格外显眼。她对我说:“杜拉仙子,你怎么在这儿?国王的宴会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快走吧!”“杜拉,杜拉是谁呀?”我疑惑不解的问道。“你今天是怎么啦?你就是我们糖果王国唯一的一个糖果仙子杜拉呀!不管了,我们快走。”说着,小精灵便拉着我朝王宫去了。

     来到富丽堂皇的王宫前,国王就出来迎接我,说:“哟,杜拉仙子,你来了,快进去坐。”这时,天空中出现了一团黑黑的东西。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团黑烟。国王大叫:“不好了,是黑烟军团,大家快到王宫里去。”小精灵小声的对我说:“这就是我们的敌人‘黑烟’。它们总是来攻击我们,为的是国王头上的那一顶王冠。只要有了国王的王冠,就可以统一整个糖果世界。”接着,我看到黑烟士兵全都朝着国王进攻。眼看国王就要被抓了,这时,我挺身而出,用魔法变出了一个保护罩,保护了国王。然后,挥动魔法棒,对着天空,说:“糖果变变变。”刹那间,天空撒下糖果。糖果碰到黑烟士兵,它们就会失去战斗力,并消失。越来越多的糖果从天空洒下。黑烟大王见情况不妙,就迅速撤退了。

    我们糖果王国胜利了。之后,国王为我举行了庆祝仪式。亲自给我带上了花环。我问:“这些黑烟是从哪儿来的?”国王叹了一口气,说:“这些黑烟其实是人类焚烧秸秆时产生的,它们不但危害我们的健康,还污染了空气。”我高举魔法棒厉声说道:“我一定要把黑烟都赶跑,还大家一个充满新鲜空气的王国。”“哗哗哗”,雷鸣般的掌声响了起来,人人都为我欢呼…

    “丁零零…”

    “姐姐,快醒醒,闹钟已经响了三遍了”耳边传来弟弟的声音。“你看你,都流口水了,是不是又想到什么好吃的啦!”“去你的,臭小子!”

     啊!原来是南柯一梦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