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神奇风暴

2018-02-09

想象作文700字

从前有一个小女孩住在一个神奇的星球里。那个女孩的名字,叫做云娜,她有一双蓝色的,水汪汪大眼睛;一头长长的棕色头发;穿着仙女一样的衣服;不过他并没有翅膀,但有法力。

云娜住在的星球叫做樱花星。在那里,所有的树都是樱花树,所有的食物都是樱花味的。所有的房子和家具都是一朵桃花或樱花,所以这座星球,又叫桃樱星。

这座星球,非常神奇。天上的云可以载人,可以呼来唤去,想去哪儿去哪儿,天上的鱼可以飞,只要把神奇的嘟嘟草吞下去,过一分钟就可以飞了。飞累了,到水里就会恢复原样了。所以只要有鱼的水边,草就会长出来。

这里的猫咪非常优雅,因为没有老鼠,也不会捉鱼,而且这里的猫都喜欢喝下午茶和去品茶会。其中最高贵的猫——露露是云娜的宠物猫。露露她每天染着不同颜色的头发,也穿着旗袍。瞧!把其他猫的眼睛亮‘瞎’了。

 樱花胸的池塘是彩色的,一年四季都会开花。春天是黄色,橙色和绿色;夏天是橙色和红色;秋天是红色,蓝色和淡紫色;冬天是白色,粉色和淡黄色。每天她们也会自然变色。当然长出来的莲子,味道特别:草莓味,葡萄味,香蕉味,苹果味,西瓜味,芒果味,菠萝味桃核为樱桃味,榴莲味等等。这些莲子的味道不会苦,而且还会甜。每天都会有小孩子摘几朵带回家吃。但是,云娜和露露他们不是用来直接吃,而是用来做点心,下午茶和蛋糕的。

樱花树,一年四季也是会开花。花不会凋零,而是会一直下雨。下雨,不是天下雨,是樱花树下雨!这叫樱花雨非常美丽,像是神仙降临的情景。

记住,这个星球叫做樱花星!是一座完全拥有法力的星球!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