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我是一只仓鼠

2018-02-09

想象作文600字

大家好,我是一只小仓鼠,“吱、吱、吱”,我可不是那种过街人人喊打的老鼠哦,请不要伤害我。

我长着一身黄色的毛,胖胖的。因为这样长得像“柠檬”,所以主人叫我“柠檬”。我的毛毛茸茸、暖暖的,主人每天都把我拿在手上轻轻抚摸我的毛。我的食量很大,每天要吃大约二两的食物。白天吃、晚上吃,我就是一个吃货,长的胖胖的,蜷缩起来时就像一个小圆球。我的眼睛水亮亮,还有几根长长的胡须,胡须、眼睛长在那又尖又小的三角形头上,多可爱啊!我还有一个红的小鼻子就长在三角形头上的尖角处。

我住在一个透明的小笼子里,也就是你们所说的别墅。里面有老多的木屑,躺在木屑堆里,很暖、很舒服、这是别墅的第一层卧室,第二层是我的乐园:有秋千、跑轮还有毛球等好玩的玩具。我偷偷告诉你吧,这里还是我的餐厅和浴室呢。每天主人都给我好多的食物—干粮,什么苹果干、高梁、坚果都是我的最爱。我每天不但把肚子吃的饱饱的,还把剩下的食物储藏在腮帮那里,直到吃的腮帮鼓鼓的才肯罢休。我的浴室里的“水”很特别,是象盐一样的沙子,从这种沙子里出来后我就变得干干净净了。

我怕光,光来了我就闭上眼睛不看,怕光的样子让人很心痛。

我有一项“倒挂金钩”的技能,就是脚倒挂在房顶行走而不掉下来。不过有一次还是失手了,从房顶掉一来重重摔下来,然后滚进楼梯口,由二楼滚到了一楼,痛的我“吱、吱”直叫。

我的自我“简介”就讲完了,大家下一次,再见!

指导老师:广东中孚教育 何斯雅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