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最美星球大评比

2018-02-09

想象作文700字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最美星球大评比的日子,各个星球穿好了闪亮的衣裳,跃跃欲试,蠢蠢欲动地紧张准备着。

首先,上台演讲的是海王星。“大家好,我是海王星,我是一个寒冷的星球,温度低于零下20度,如果大家热了可以来我这吹风”,海王星紧张地说。大家听了都一边摇摇头一边说:“不行,太冷了。”

接着,到金星演讲了。金星自信满满、胸有成竹地说:“大家好!我是炎热的火星,我的星球和海王星恰恰相反,温度常年一百度以上。大家去海王星那儿做客,可以再来我这温暖一下。”“不行,一冷一热会患重感冒的,这样我们怎么受得了呢?”大家不约而同地说道。

最后,到地球上台演讲了。只见地球拿起麦克风骄傲地说:“我是一个美丽而富饶的星球,我有着宽阔的长江黄河,有着郁郁葱葱的参原始森林,有着波涛汹涌的大海,有着心灵手巧的人类,各种各样的植物、动物都在这里生长,我这里如同仙境,真不愧于'蓝色水晶体'的名誉。”“好,讲得实在是太好了!”观众情不自禁地拍起手来。

就在此刻,姗姗来迟的火星跑了过来,一边喘气一边说:”大家听我说,地球里的人类在大范围砍伐树木,排放污水,使森林变成了树林,美丽的河流变成了令人讨厌的污水……”大家听了,开始议论纷纷。有的听众讥笑地球:“地球,你那么丑,还想当'最美星球',你别妄想了!”地球听了,躲在一旁,自言自语道:“为什么人类要破坏我的容貌和身体啊!”地球伤心地哭了。

地球原本是多么的美,可是人类却对她进行无情的破坏,这样做地球怎么会不伤心呢?

指导老师:广东中孚教育  陈芷欣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