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小溪流向大海

2018-02-09

想象作文600字

在幽静的山谷里,春天冰雪融化,雪已经变成了水,小溪正在哗哗地流着。小溪看见自己清澈见底的小坛里挤满了许多的水,骄傲地对树上歌唱的小鸟说:“你看看我,我的水是世界上最多的了。”小鸟听了,讥笑道:“你说什么呀?你小潭里的水只有大海的一颗纽扣这么大,大海十分大,无边无际的,所以大海比你大的多呢!”小溪不服气地说道:“我不信,我一定要去看看大海有多大。”说完,小溪踏上了去大海的路程。

小溪流着流着,天慢慢地黑了,风暴来临了。只见怒气冲天的风暴爷爷,愤怒地叫道:“你不是在山谷中的吗?怎么跑这来了?”说完,把小溪抛到了半空中,又甩到了岩石上,接着又把小溪打到悬崖旁,小溪被打得头昏目炫,他心想:我的终点是大海,不是这里。他一咬牙,就冲出了漆黑的一片,继续前进。

他经过了景色宜人的湖泊,美丽的湖水姐姐笑盈盈地说:“你看看,这里风光秀丽是个好地方,您就在这里陪伴着我吧!”,小溪听完,连声道谢,说:“”感谢你的邀请,我的终点是大海,我到了大海再来找你。”说完又流走了。

走了一会儿,他看见了一片蓝色的水域,于是问了问旁边的贝壳,这是哪里?贝壳告诉他,这里就是大海。小溪激动地走上前一看,大海一望无际,和小鸟说的一样,他高兴地对大海说:“我来了大海!”大海微笑着迎接,并把小溪抱进怀里说:“你来到这里,真勇敢!”

指导老师:广东中孚教育  陈芷欣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