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小蒲公英的故事

2018-02-09

想象作文600字

有一朵小蒲公英的名字叫丁丁,丁丁非常幸福,每天都依偎在母亲温暖的怀抱里,过着平静又安逸的日子,但是他却很讨厌现况,因为他比较喜欢精采又刺激的冒险生活,不喜欢这种平凡又无聊的日子,也因此他想要去旅行,看看世界是长什么样子的,并体验各种新奇的生活,于是他拜托风爷爷,带她到远方去旅行,而风爷爷也一口就答应了。在某一个艳阳高照的上午,丁丁就告别他的妈妈和家园,准备开始他的新旅程了。
丁丁在旅途途中看到了湛蓝的天空、耸立的高山,其中最令他感兴趣的是那一片无边无际汪洋的大海,这是他毕生从未见过的景象,于是他一跃而下,因为他实在太兴奋了。沁凉的海水让丁丁倍感舒畅,就这样,丁丁随风逐流的漂流了好几天,最后终于漂流到一个村庄。
在这个村庄哩,丁丁彷彿看到了他以前的家园,他以前的家园有青山也有绿水,还有辽阔的天空,于是他决定定居在这里,另一个原因是因为一个小男孩。那个小男孩跟以前的自己很像,同样都有个幸福的家庭。正当丁丁要定居时,地震来了,他将小男孩和丁丁双双活埋在地底下了。
小男孩不断的哭喊着,并搥打着地面,但是都没有人回应他。正当小男孩准备放弃时,走一个渺小的声音告诉他说不要放弃,原来是小蒲公英丁丁,丁丁告诉小男孩说不要放弃希望,一定会有人来救他们的,于是他们俩拚命喊叫,最后终于被救出来了。小男孩很感谢丁丁,于是邀请丁丁到他家居住,而丁丁也欣然答应了,小男孩将丁丁种在庭院里,并细心的施肥、照顾,不久之后,丁丁发出嫩芽,展开了他的新生。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