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厨房里的舞会

2018-02-09

想象作文600字

有一天,法术高强的巫师不小心把”生命”的魔法洒满厨房,这里的厨具因此拥有了生命。它们心里正打算实现梦寐以求的计划,刚好主人也出远门了,所以厨房开始有了动静……

于是,煤气炉伯伯起了个念头:”不如我们来办个史上最疯狂的舞会吧!”大家左思右想,便异口同声的答应。大伙儿手忙脚乱的梳妆打扮,有的到菜瓜布的家里一起享受泡泡浴,让身上充满了浓郁的香味,有的则是到碗盘姐姐店中,挑选色彩鲜艳的礼服,来吸引男生的目光。就这样,厨房变的吵吵闹闹,舞会的前一晚,大家兴奋的睡不着觉,期待着舞会的到来。

舞会正式开始了,煤气炉伯伯以惊艳的”喷火”来迎接这个舞会的开始。一开始,锅铲小姐以海豚音来把气氛吵热,她的声音感动了全场的人,鼓掌声响彻云霄,汤匙先生也不甘示弱的和她挑战,现场的战况越来越激烈,舞会的气氛因此带动了起来。

突然,灯光缓缓暗了下来,伸手不见五指,仅能听见主持人筷子女士清脆响亮的声音:“听到轻快的音乐声后,便开始寻找今晚的舞伴,他将与你共渡一夜。”大家犹如在迷雾中寻找神花,希望能和眉清目秀的人成为伴侣。有的人被香水味吸引过去、有的人则是被娇滴滴的声音呼唤而去,就这样,双双对对的伴侣就翩翩起舞。

光阴似箭,魔法在欢乐气息中烟消云散,顿时,原本像菜市场的吵杂声,好似被大海淹没了,变的鸦雀无声。每个厨具今后都变得快乐融融,更能享受在厨房的种种乐趣,可见拥有生命是多么珍贵。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