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假如我是北风

2018-02-09

想象作文500字

冬天来了,我张开我的嘴用力吹着,有的人围上了围巾,有的人竖起了衣领,我不气馁的又吹了一大口气,我的脸颊红得像苹果,看到大家后退了一、二步,我这才趾高气昂,得意万分的走开,但是咒骂声四起,连我这个威风凛凛的北风都感到了丝丝寒意,不过这是打不倒我的,因为我是坚强的北风啊!

我继续旋转身躯飘啊飘、吹啊吹,被我“爱的抱抱”的人,总会大叫一声“好冷呀!”冷呀!当然冷!因为我是冷酷无情的北风啊!总有一些爱逞能的,穿着短袖就到处跑,最后总免不了被我冻得伤风咳嗽,落得打针吃药的地步。所以冬天还是多穿一点吧!宁可穿暖一点,总比和我比“谁比较不怕冷?”聪明吧!

虽然我好像活得很好,可是当大家把我拒于门外,关紧门窗开着热水器或围炉吃火锅时,我就感到又悲哀又愤怒,因为无声、无臭、无味的一氧化炭就要捷足先登了,被关在门外,不得其门而入的我,望着失去知觉而倒下的人们,也只能束手无策的认输了。

全球的人类可要听好,虽然我让你们冻得受不了,虽然我让你们鼻水直流,但是我不爱夺取你们的性命,你们总有防寒的保暖方法,穿暖暖保平安喔!明年再见时,愿你们变胖又变高。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