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电冰箱的自述

2018-02-09

想象作文500字

嗨,大家好,我是一台高贵、举止优雅的电冰箱,是家“夏”家族的一名成员。下面就来个自我介绍吧!

我穿着一件纯白色的大衣,两边是银色的,身高156厘米,宽38厘米,这样的我有点胖。虽然我并不是很帅气,胖胖的,但是我在生活中,有很大的用处,想知道吗?那就继续往下看吧。

以前没有来到小主人家的时候,小主人总把吃剩下的饭菜倒进垃圾桶里,很不卫生,而且非常浪费。现在我来到了小主人家之后,一切都变好了,剩下的饭菜再也不会倒入垃圾桶这么浪费了,而是投入我温暖的怀抱里,而我就像一位母亲,把它们保护好。

我的胃十分大,上身是冷藏室,共有四层,第一层放水果,第二层放鸡蛋,第三层放蔬菜,第四层放剩饭剩菜。哦,对了,忘了告诉你,一打开门,冰箱的两边也能装东西,比如饮料、蜂蜜、巧克力。冰箱具有保鲜的功能,小主人每次放学都从我身上拿一瓶饮料喝,看到他那么开心,我别提有多自豪了。我的下身是冷冻室,专门用来放生猪肉、鲜排骨和冰淇淋,男主人一下班就塞一大块猪肉给我“吃”,对我可好了。慢慢地,我成为了他们家的必备品,主人们还经常帮我清理呢!

我能储存那么多东西,还有那么多功能,怎么样?你喜欢我吗?心动不如行动,不如带我回家吧!

指导老师:陈秋霞   广东中孚教育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