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青瓜的自述

2018-02-09

想象作文500字

大家好,我是大名鼎鼎的青瓜,相信应该有人会了解我,但我要介绍自己,毕竟还有大部分的人不了解我呢!

有人说我和黄瓜是亲戚,这句话说的没错,黄瓜可是我的祖先呢?有人说,我和黄瓜差不多,这句话彻彻底底地说错了,我会和那老家伙差不多?就外表这一点,我就比它更胜一筹。它每天都穿着一身土里土气的黄衣服,而我呢,则穿着一身绿色的青春少年服。我们的性格也有所不同,黄瓜的性格很随机,刚结果就心甘情愿地被人们摘下来了,我却坚守着,直到硕果累累时,才愿意被摘下。

我的身材比黄瓜苗条得多,你随机拿一条青瓜和黄瓜比一比,你会发现黄瓜是又胖又矮的小胖哥,而我是苗条修长的小美女。

我的用处也不少,比如把我切成一片一片的,敷在脸上,十分钟就能摘下来,摘下来之后,你会感到你的皮肤十分细腻油滑,有着十分好的美容效果。而黄瓜呢,一般用来吃。黄瓜的吃法最好是腌着才好吃,而我呢不管炒、凉拌,还是煮,我都能成为一道十分美味的佳肴。

当然我的营养价值也是十分高的,我在维生素c排行榜上,名列前茅,我可有“四大天王”的称号呢?我既能补充身体,又能滋生养颜,是一种难得的蔬菜。

看到这些的你一定馋了吧?心动不如行动,快到市场或者超市购买我,把我带回家吧。

广东中孚教育指导老师:陈秋霞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