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第二届天庭奥运会

2018-02-09

想象作文1500字

公元2008年8月25日,这一天早上,孙悟空来到天宫跟玉帝聊天,说;玉帝老儿啊,这第一届天庭奥运会都结束了,我们得准备第二届了。您不是说过每年举办一届吗,我看咱们天庭就一个运动馆,要么然给咱们天庭人开放,再修几个场馆,规划和宣传我们的奥运会,我昨天在家写好了懿旨,现在我就读给你听,本届天庭奥运会结束两天,天庭运动馆将对外开放,新建天庭体育中心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和天新体育中心体育场、加大宣传我们的天庭奥运会,天庭运动馆将于公元二零零八年九月三日开放,新场馆将于公元二零零八年九月一日开工,二零零九年七月一日完工,并竣工投入使用。

玉帝听了,很是高兴,跟孙悟空说;悟空啊,你说的对啊,这一届举办的好,以后几届都在每年的八月举办,并新修场馆,明年开办天庭体育局,你来当局长,以后你给我进言,让你的儿子孙新安来给你当助理。

孙悟空说;谢谢玉帝老儿,我一定好好做好咱们的天庭体育。

很快,玉帝在自己的电脑中下旨;朕今日接到孙悟空的懿旨,并给我上话。加大宣传我们的天庭奥运会,这样的臣子我用的好啊。七天后新建场馆,并请来二十万名工匠来新建场馆,工期十个月。工人在腊月初六至二月初十休假两个月、

七天后,新场馆开始了奠基仪式,并在紧凑的十个月中开工,在四个月中,第一个场馆天庭体育场,已经建了两层了,一层是更衣室和观众厕所和球队厕所还有公用厕所,二层是办公层,一层东边是比赛馆,有草皮和跑道,还有看台,紧凑的在建,一共三层,四层是食品层还有门,厕所。

就这样,工人们休假,过年和过元宵节二月二都休,又一次回去建场馆......

天庭体育馆和游泳馆都在紧凑的施工,仅仅用了十个月,就把球队层和看台层还有管理层都完工了,还有一间是会议室,都全部完工了。

天新体育场也都在紧凑的施工,仅仅用了十个月,就将球队层和管理层还有看台、跑道、草坪都在春天时新建的。也都在紧凑的10个月中完工了。

公元2009年7月1日,新建场馆完工。又是放味了一个月,才在八月三日开放。在开幕前一天才让媒体进入,还新建了6个媒体间,每个场馆都有。

公元2009年8月4日,第二届天庭奥运会开幕,玉帝亲自讲话;我宣布,第二届天庭奥运会开幕。这时TT体育的主持人千里眼和顺风耳开始解说;观众朋友们,观众朋友们,现在我们为您直播的是2009年第二届天庭奥运会,新建的场馆多么漂亮啊,天庭体育场能容下6万人,天庭体育馆能容下4万人,天庭游泳馆能容下5万人,天新体育场能容下7万人,我们在这里为您做现场报告。

一会儿,他们说;现在走进来的是天庭代表团,10万人旗手,旗手是红孩儿的第二十代祖孙红新,他一身西装皮鞋,多么英姿飒爽帅气啊。

开幕式持续了1个半小时,从晚上八点至九点半,先是演讲又是运动员进场,又是演出,就这样结束了开幕式。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