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想象作文
导航

淮山的自述

2018-02-09

想象作文500字

大家好,我是一种药材,我叫淮山,我还有另外一个名字叫山药。有许多人都不认识我,下面我进行自我介绍。

别看我外形像根棍子,颜色是棕色的。虽然我长得并不好看,可是我的营养价值很高,我不仅可以煮来吃,可以当中药,我还可以用来煲汤。我吃起来没什么味道,很软,我生长在土地里,吸收了土地公公的精华,成熟了人们也不知道,必须要人们把我拔出来才知道我成熟没有。我没有像苹果那样高高地挂在枝头,让人垂涎欲滴,一见便生喜爱之心。我熟了之后直接就可以吃,我也不像芋头那样用来炒,我很少炒着吃,因为那样会大大的降低我的身价。

我并不是很贵,也不算便宜,家家户户都可以来吃。我还有许许多多的品种,比如:铁棍淮山,细毛淮山等。铁棍淮山只生长在长长的管子里,所以它成熟后,像一根长长的管子一样笔直。铁棍淮山,因为它的生长环境不同,所以他的身价,比我们普通淮山要高,营养价值也会更高。

我们淮山生来就是,为人类服务的,我们生命中最大的一个任务就是让自己长高,让自己的营养价值提高,我们有一些淮山生来就被虫子吃了,有些因为没有水分而被渴死了。只有让自己变强大,才能给人类更多的营养。

听了我的介绍后,许多人已经对我有了一些认识了吧,那你们喜欢我吗?

指导老师:陈秋霞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