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抒情作文
导航

路,一条很长的路

2018-02-09

抒情作文600字

我,走在路上。

路,还是一条很长的路;天,还是一望无际的天空。但我的家,却变了模样。

我,走过一条路。路边树上的花儿,在我经过的那一瞬间纷纷落下,顿感凄凉。 我,走过一条路。看见一个“奠”字,听见一首剧,是死了人家里摆酒了。剧里男女对唱犹似讽刺,我低下了头。

我,走过一条路。路边车站的玻璃,映出了我的模样。孩子啊,你怎么把自己折磨成这样?

我,走过一条路。路边的早餐店什么时候成了一家文具店?好像很久了,我爱吃的饺子不见了,变成了一块块橡皮擦,寂寞无比。

我,走过一条路。路口曾有我爱吃的肉饼;如今,身边空空,肉饼也没了;春风带来了万分孤单。

我,走过一条路。路口进去就是浯溪二中,妈妈曾和我说过,那是多久的事儿了?妈妈有去哪儿了?眼泪滴了一滴,两滴……

我,走过一条路。几年前,我和妈妈总来这玩,来这散步。过去这么久了,为什么仍记忆犹新呢?树叶带来了思愁。

我呆呆地走在路上,我的脚没有知觉,我的脑袋麻木;我走在路上,就像在天上飘;我行走于房屋下,我穿梭于车辆间;我走在人群拥挤的街道上,只是不停回忆……;我背着画板,提着笔袋,到达了目的地——画室。我回头看了一眼,但那一眼,使我陷入思考——一个小女孩哭着对妈妈说:“我什么也不要,我只要你和爸爸在一起……”;我泪流满面,也许我也是的吧。

         祁阳县白沙完小6年级 王婕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