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日记
导航

我的生日

2018-02-09

日记

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 天气晴

今天是我的生日。早上,我愉快地起床,心情无比的美好,好像有一群鸟儿在为我唱歌!

下午,同学们来到我家。我们去唱卡拉OK。我们手拉手,鼓着掌,一起唱着我们的歌儿。我们还一边吃零食,一边跳舞呢!我们一直在唱,唱了七十多首歌。时光正在流逝,正当我们唱得开心的时候。不知不觉的,就到六点了。我们唱完最后一首歌就依依不舍的走了。

回到家,我们评论谁是麦霸,大家指着蔡晓依和我。我就给他了相对应的奖品。我们还在家里玩了“狼人杀”和“真心话大冒险”。

晚上,我们一边看电视,一边吃自助餐。我妈妈做了咖喱鱼丸、卤水拼盘、炒米粉、炸薯条和水果沙拉。我们一边吃,一边享受这快乐的时光!

吃完自助餐,我们开始吃蛋糕,妈妈和姐姐给我插上11根蜡烛,点燃了蜡烛,我许了三个愿望,一是......忘了,我不能告诉你。许完愿望后,我、五个同学、三个姐姐和妈妈一起把蜡烛吹灭了。一吃完蛋糕,同学们就该走了,我恋恋不舍的把同学们送走。

今天,我不仅收获了快乐,我还收到了很多礼物:“真心话大冒险”卡牌、《让美好现在发生》、解压枕、漂流瓶、杯子、龙猫小包......

我真开心啊!但是时间过的真快,一转眼,我的生日就过去了。我在生日就要到明年的7月28日了。

我希望每天都可以这么开心!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