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姐姐的作文
导航

我的姐姐

2018-02-08

关于姐姐的作文500字

她虽然不是我们家最大的,但在小孩里,她却是最大也最可怕的一个,身为家中长女,就连爸妈有时都不得已得听她的,而排行最小的我,当然一定得听命于她,就像她的小奴婢,被逼着去帮她做事,尽管那些都是小事,洗碗或帮她整理书等等,这样她也很满足,有当大姐头的快乐。

姐姐虽然会对我凶,但有时也很搞笑。她都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偷偷跳舞,而我一看她,她就会不爽的看着我说:“看什么啦,没看过美女跳舞喔,转过去。”偏偏我就是很好奇,忍不住就去瞧瞧她正在干嘛,所以也常常被抓包,被当成偷窥狂,我哪有这么变态啊?

大姐头很懒,喜欢坐享其成。有一次,我拿着一瓶海燕窝正准备好好享用,她就直接接过去喝,我生气的大骂:“我要喝的耶,你很奇怪喔!”她完全不理我,我气得直唠叨,碎碎念大爆炸,突然间,有个瓶盖打到我的头,她毫不犹豫的丢了过来,瞪了我一下,我点点头,懂了意思,瓶盖是在叫我安静,我只好鼻子摸摸,默默的再去拿一瓶。

虽然我们都这样吵来吵去的,但越吵感情越好,我们之间会互相倾诉一些秘密,那些不能跟爸发分享的小心事。我们有个君子协定,不管怎么样都不可以泄密,所以尽管我受尽欺凌,被姐姐吃得死死的,还是心甘情愿的当个守密者,她应该要好好感谢我才对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