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姐姐的作文
导航

我的姐姐

2018-02-08

关于姐姐的作文400字

太阳的第一个朋友是云,月亮的第一个朋友是星星,抗体第一个朋友是医生,小孩第一个朋友是玩伴,而你的第一个朋友是谁呢?

我的第一个朋友是我的姐姐。我出生后就认识她了,她不但是我的第一个朋友,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她在我难过时安慰我,在我开心时,她会让我更快乐;在我手足无措时,她告诉我怎么做。她让我开心,让我不孤单,让我恣意欢笑。

我和她有很多有趣、好笑、精彩的事,我们也一起做了很多事情,像看电影,分享互相在学校的疯狂,好笑、有趣的事、互相抱怨和安慰,一起欢笑,一起游戏;因为她,我改变了对女生的排斥,我会尝试和女生说话;因为她,我知道要如何解决在学校的更多事情,她也让我知道什么事是可以做的,什么不行。我很喜欢她的某些特点,而我最喜欢的特点,是她会给我适当的安慰,适当的意见和适当的鼓励。

现在,她依然是我的朋友,而且还是最好的朋友!以前的事已永远烙印在我的心中,她在我心中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因为她,让我的生命中有更多快乐;因为她,让我的生命绽放出更美好的花朵。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