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姐姐的作文
导航

我的姐姐

2018-02-08

关于姐姐的作文600字

     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代表着生活中的每个人必是互相影响的,我们可能长期受到别人的习惯影响,在不知不觉中模仿,甚至是 自己想学习,而为自己添上了一种习惯。
     说到影响我的人,其实并不少。像是:因为有同学的竞争,我开始彻夜读书、挑灯夜战;因为有老师的谆谆教诲,我才不再恶作剧。种种 的种种,只怕列出来让人眼花撩乱了吧!但是,在这其中,有一个人是我最感谢的──那就是我的姐姐。我和我的姐姐,从小喜好便是截然不 同。我喜欢看奇幻的卡通,她觉得太不符合现实;她喜欢看少女情怀的卡通,我却觉得索然无味。只在偶尔有我们都喜爱的玩具时,我们才会 凑在一块儿玩。可是,直到有一天,她却都不再跟我玩了──原来她遇上了小说。
     小时候的我和大部分的人一样,都不爱看书,因为我觉得满满都是字的书,令我昏昏欲睡,不过我倒是喜欢由小说改编的神雕侠侣漫画。 只是,图书馆里总是不见成套的,每次都是有一本没一本的。有一次,我的姐姐看到我又没借到时,抛下一句:“你可以去看小说的啊!不但 没有人借又比漫画好看。”从此,我找到了我最喜欢的休闲娱乐,不论是武侠、科幻还是穿越的小说我都爱。
古人说的可真好:“书中自有黄 金屋。”     目前为止还算丰富的人生里,感谢我的姐姐对我的影响,也感谢她当时的那一句当头棒喝,让我的生命中,添上一笔美好的童年。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