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姐姐的作文
导航

我的姐姐

2018-02-08

关于姐姐的作文700字

    每一人都有一个温馨的家庭,他们对你会百般疼爱。在我们家中,最疼爱的莫过于我的姐姐了。

    姐姐今年已经25岁了,她习惯披着齐腰间的长发,月牙般的眉毛下,一双炯炯有神,黑葡萄似的眼睛镶嵌在洁白的脸上,身材匀称,1米62的身高,属美女型。所以,我姐姐特别爱美。

    记得有一次,临近周边村一家结婚喜事,家里需要一个去走人情的,我们都不愿意去,只有姐姐一个人异常兴奋,于是,妈妈就吩咐姐姐去。姐姐听到后,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我拉进房间。她把衣柜打开,将漂亮的衣服全部拿了出来。换上一条新买的牛仔裤对我说:“你眼光还好的,看看我穿着好看否?”我看了说:“还可以。”“啊!只是可以,不行,我得再换一件……”于是,她又穿上一条裙子,戴上首饰,再戴上太阳镜,真是漂亮至极呀!又穿上高跟鞋,转过身来说:“怎么样?还不错吧,要是还不行,可我就没折啦。”“好,非常好!就像《红楼梦》中说的——像神妃仙子一样美丽漂亮!”姐姐听后高兴得合不拢嘴。

    姐姐不仅爱美,而且还特别关心我。姐姐常年在外打工,知道我要上学了,就提前寄回学费和衣物。六.一儿童节快到了,她千里迢迢赶了回来,为此还丢掉了工作。我知道这件事后,惭愧地扑到她的怀里说:“姐,你不该回来呀!”姐姐只是摸着我的脑袋笑着说:“只要你使劲读书,我应该陪你过一个六一节,工作还可以找呀。”姐姐每次要考试前,总是提前打电话再三叮嘱我说:“你一定要好好学习,仔细看好题目,再作答,别像我,没有读好书而终生遗憾哟!”听到这话后,我发誓: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姐姐对我的希望。

    这就是我既爱美,又特别关心我的漂亮姐姐。

            湖北省建始县景阳镇粟谷坝小学五年级:龙 涛  指导老师:李先梅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