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姐姐的作文
导航

我的姐姐

2018-02-08

关于姐姐的作文500字

我有一个很好的姐姐,从小到大不管我发生了什么事情,我都会和姐姐说,姐姐也会听我诉苦,当我的出气筒,姐姐也从来都不嫌我烦,甚至希望我不要什么事都闷在心里不说,让姐姐担心,姐姐的每句话都让我当头棒喝。

每当我心情不好或成绩不理想,就会跟姐姐聊一聊,心情不好时姐姐会安慰着我,叫我别难过了,当成绩不理想时,姐姐会跟我说:就连一点点都希望都不要错过,成绩是可以努力的,只要在多做一些努力一定可以达到对自己的期许,姐姐会跟我说:一步一步慢慢来,在困难的事,有姐姐的一句话,就让我安心了许多,有一个超级成熟的姐姐陪在我身边,不断的开导我。鼓励我,每天还陪在我身边陪我聊心事,说说笑话。

我能拥有快乐的笑容,这都要谢谢永远都不嫌我烦的姐姐陪着我,如果没有她的开导,没有她的安慰和笑话,也许每天我都是带着同样的苦瓜脸去上学,这样子同学们就不会像现在一样喜欢我,有姐姐在,才能让我改变了这一切。

姐姐是我这辈子最重要的人,也是我最爱的人,要不是有姐姐的陪半与姐姐开导的方式,相信我不会比现在还要快乐,姐姐就像是把我从痛苦之中拉了出来,让我不要永远都待在那个令我害怕的痛苦之中,希望等我再成熟一点,我也能当姐姐的出气筒,换我来当姐姐的开导着,让姐姐跟我一样待在幸福的世界中。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