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姐姐的作文
导航

最疼我的姐姐

2018-02-08

关于姐姐的作文600字

我的父母亲,是最疼我的人。可是我想写文章说谢谢的人,是我的姐姐。

我和姐姐相差三岁,自我出生,姐姐就把我当洋娃娃一样的爱我,常抱着我喂我喝牛奶,唱歌、说话给我听,有很多照片为证喔!当然,姐姐小时候也会嫉妒妈妈花比较多时间照顾我,不过有一次妈妈告诉姐姐:“妈妈已经先爱你一个人三年了,现在妹妹只能跟你分一半的爱,所以你也要多疼爱妹妹一点。”

从我有记忆开始,姐姐什么事都会让我,让我先挑喜欢的糖果,让我决定要玩什么游戏……,有时候我们一起做调皮的事,妈妈生气骂她把我教坏,她也不会把气再出到我身上。遇到妈妈值班不在家,姐姐会代替妈妈照顾我,帮我准备换洗衣服、帮我洗头洗澡,把我整理得干干净净以后,陪我在床上哄我睡觉。

我开始上小学,幸好有姐姐在学校里,让我对陌生的环境一点都不害怕,每天放学,都和姐姐约在校门口一起回家,有时候,姐姐会用她自己的零用钱买饮料给我喝,老师都说我的姐姐对我真好!

姐姐上初中以后,我们就在不同的学校里,每天我都觉得很寂寞。还好妈妈让我去安亲班,就可以和姐姐在同一个补习班。有的时候晚上需要留班夜辅,姐姐会帮我准备晚餐,准时的送到安亲班,怕买到我不喜欢吃的食物,每天上学前都先问我晚餐想吃什么?我觉得我很幸运有一个好姐姐。

姐姐的愿望是当一个机长,可以驾着飞机遨翔在天空,为了实现她的梦想,她非常用功读书,成绩也很优异。我希望向她看齐,除了有优异的成绩,更要学习她乐于助人、有宽容的心胸、甜美的笑容,我要谢谢姐姐当我的好榜样,也要谢谢姐姐那么疼爱我。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