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我的作文
导航

我的玩伴

2018-02-08

关于我的作文500字

我们总不免会有无聊,或孤单的时候,我有各种让自己生活变得有趣的各种小撇步。其中“玩伴”最能让我瞬间快乐,不但能有效率的打发时间,日子也不会过的那么无趣。

不过,“玩伴”需要慎选,因为有些玩伴很无趣,常常把气氛搞得很差,反而很煎熬,更提不起玩劲了。多年的经验让我有了个口袋名单,无聊时有它准没错。

“姐姐”是我口袋名单中的第一顺位,我很幸运拥有一个很包容我的姐姐,她是个幽默女孩,总能把无聊的事情转换成开心的笑点,让我整天笑呵呵,我们姐妹感情很好,不管做什么,都能放得很开,也百无禁忌。有姐姐的力挺,我有最坚强的靠山,什么也不用担心。她当然就是我玩伴的第一候选人啰。

但现在姐姐面临升学压力,课业越来越重了,无法随时陪我玩耍,我只好蹭到电脑桌前,和电脑培养起了感情。网络是个无边无际的世界,想要看什么影片,玩什么游戏,都可以。虽然很不错,我还一度想把电脑作为第一顺位,但妈妈告诉我不能沉迷在网路的世界里,于是毅然决然地将电脑排在第二顺位。

我是个小学生,在课余休闲的时候,呼唤玩伴,就能让我得到放松,是很“养生”的一种生活态度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